首页 全国两会
徐晓鸿牧师:增强信教群众凝聚力 牢固桥梁纽带作用
作为宗教界委员,我们要充分发挥好界别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把它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重要文件
2024-01-05
关于贯彻落实规划纲要 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决议
《规划纲要》阐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总体要求、目标原则、主要任务、重点工作及组织实施,是未来五年稳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重要遵循。
重要文件
2023-12-24
关于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届、中国基督教协会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题为《持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 办好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中国教会》的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届、中国基督教协会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重要文件
2023-12-24
关于《中国基督教协会章程》修改的决议
中国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基督教协会章程》的修改意见。
重要文件
2023-12-24
关于《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修改的决议
中国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的修改意见。
重要文件
2023-12-24
关于中国基督教推进全面从严治教的倡议书
推进全面从严治教,关系到我国基督教的整体形象和健康传承,是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重要内容。
重要文件
2023-12-24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主席:徐晓鸿
查看详情
中国基督教协会
会长:吴 巍
查看详情
各专委会
快速了解各专委会
立即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