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全国两会“甘露“助学计划
“聚爱助行”是由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发起的轮椅助困项目,希望以实际行动帮助残障人士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感受美好的生活。我们诚邀各位热心的弟兄姊妹参加这一圣工,为无力购买轮椅的家庭代祷。期待您的关注!
“周婆婆”爱心餐计划是由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发起的教会养老院爱心餐项目,通过与教会养老院合作,我们为居住在教会养老院中的高龄、失能、患病或孤寡老人,以及教会定期探访的社区困难老人购买一份营养丰富、搭配均衡的爱心餐,以此为他们的生活送上一丝幸福的馨香气。
基督教全国两会每年在不同的省份组织社会服务能力培训,邀请省内负责社会服务事工的牧长同工,通过为微小项目申请提供经费资助的形式,鼓励教会投身社会服务。
各地教会开办各类养老服务机构以积极应对我国的人口老龄化,基督教全国两会每年定期开展养老服务研讨会,提升教会养老服务机构的服务能力。

电   话:86-21-63294590

传   真:86-21-63294590

电   邮:ss@ccctspm.org

公众号:中国基督教协会社会服务部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九江路219号

邮   编:200002

义工注册
关于我们
▷ 项目类别
社会服务
基础建设
能力培训
灾害救助
▷ 资助原则

1、认同基督教全国两会的社会服务宗旨

2、符合资助项目范围

3、具备一定的项目执行及运作能力

4、遵循《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项目管理执行办法》

▷ 政策链接
▷ 附件下载
您还未登陆
您是否需要现在前往登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