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项目事工
基督教全国两会“聚爱助行”计划

起始年份:2012年
受益范围:安徽、河北、江西等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受益人数:7182
项目简介:“聚爱助行”是由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发起的轮椅助困项目,希望以实际行动帮助残障人士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感受美好的生活。我们诚邀各位热心的弟兄姊妹参加这一圣工,为无力购买轮椅的家庭送去这份便利。

项目详情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辞,就当向那应得的人施行。”(箴言3:27)

张雯,19948月出生于镇原县开边镇西街,自幼脑瘫,不能站立,不会说话,外出只能由父母背着。因为父母需要工作养家,大部分时间小张雯只能自己待在家里。如今,有了热心的兄弟姊妹奉献的轮椅,她终于可以时常走出家门了。坐在轮椅上,小张雯开心地笑了!

张雯_副本.jpg

在我国中西部偏远地区,还有很多像小张雯一样的贫困残障人士因为没有轮椅而极少外出,有的甚至常年卧床在家。为此,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深感将爱心传递给有需要的人的责任,希望以实际行动帮助残障人士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感受美好的生活。我们诚邀各位热心的弟兄姊妹参加这一圣工,为无力购买轮椅的家庭代祷。期待您的关注!


更多社会服务事工信息,敬请关注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基督教协会社会服务部——

微信号:ccctspmsfb


 社服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_副本.jpg


留言
您还未登陆,登录
全部留言 (0)
奉献付款
奉献说明:
可直接支付宝转账:offering@ccctspm.org,中国基督教协会。转账时请备注奉献项目,以便我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