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项目事工
基督教全国两会“周婆婆”爱心餐计划

起始年份:2017年
受益范围:河南、浙江、内蒙古等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受益人数:46
项目简介:“周婆婆”爱心餐计划是由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发起的教会养老院爱心餐项目,通过与教会养老院合作,我们为居住在教会养老院中的高龄、失能、患病或孤寡老人,以及教会定期探访的社区困难老人购买一份营养丰富、搭配均衡的爱心餐,以此为他们的生活送上一丝幸福的馨香气。

项目详情

   

“在白发的人面前,你要站起来,也要尊敬老人”(利未记1932

     周婆婆今年93岁了,刚入住养老院时身体状况很糟糕,皮肤严重溃烂,在养老院护理员的悉心照顾下,身体逐步好转却仍然瘫卧在床。周婆婆没有退休金,仅靠微薄的抚恤金度日。

周婆婆_副本.jpg

     为了帮助更多像周婆婆一样的居住在教会养老院中的高龄、失能、患病或孤寡老人,以及教会定期探访的社区困难老人,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发起了“周婆婆”爱心厨房项目,为这些老人购买一份营养丰富、搭配均衡的爱心餐,给他们的生活送上一丝幸福的馨香气。通过建立“周婆婆”爱心厨房,期望能有更多的弟兄姊妹加入到这个厨房中,担当为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增添幸福味道的爱心厨师。


更多社会服务事工信息,敬请关注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基督教协会社会服务部——

微信号:ccctspmsfb


 社服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_副本.jpg



留言
您还未登陆,登录
全部留言 (0)
奉献付款
奉献说明:
可直接支付宝转账:offering@ccctspm.org,中国基督教协会。转账时请备注奉献项目,以便我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