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哈尔滨市基督教两会参加市宗教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歌会
2019-09-23 供稿:通讯员 邵珊
A+
A-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哈尔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的哈尔滨市宗教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歌会于2019年9月19日举行。哈尔滨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哈尔滨市天主教爱国会、哈尔滨市东正教圣母守护教堂、哈尔滨市佛教协会、哈尔滨市道教协会、哈尔滨市伊斯兰教协会六大市级宗教团体齐聚哈尔滨学院音乐厅,唱响爱国主义歌曲,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黑龙江省委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哈尔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哈尔滨市六大宗教的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代表出席了合唱歌会。

_圣乐团演唱.jpg

70年风风雨雨,新中国在砥砺奋进中前行。中国所取得的举世瞩目伟大成就的背后,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包括宗教界人士以及信教群众在内的全体中国人团结一致、努力奋进的结果。哈尔滨市宗教界在哈尔滨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睦相处,坚持中国化方向,为哈尔滨市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哈尔滨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吕德志牧师带领哈尔滨市天声圣乐团,代表哈尔滨市基督教两会以及全市基督徒倾情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爱我中华》两首歌曲,为伟大祖国70生日送上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