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默想圣恩 颂主十架

——福建神学院举行2024年受难周灵修崇拜活动

2024-04-0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魏燕同
A+
A-

2024年3月24日至29日,福建神学院举行了以“默想圣恩 颂主十架”为主题的受难周灵修崇拜活动,全院师生在灵修祷告会中默想主耶稣的恩典和救赎。

3月28日,福建神学院举行团契日圣餐崇拜。圣道礼由福建神学院教师曾德胜牧师主礼,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福建神学院副院长陈赠平同工宣召,福建神学院教务长杜启莺牧师证道。随后,圣餐礼由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福建神学院副院长林德来牧师主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主礼。众人跪领饼和杯后,崇拜在岳清华牧师的差遣与祝福中圆满落幕。

3月29日,学院举行2024年受难日十架苦路崇拜活动,主礼人林德来牧师带领全体会众在崇拜中思想耶稣受难的经历。岳清华牧师引用《以赛亚书》50章4至9节的经文,以“受苦的仆人”为题进行分享。在“背十架 走苦路”环节,学院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在队伍前面效法主耶稣轮流背起沉重的十字架,带领全体会众走过“福神七景”,每到一站,全体立定、诵读经文并回应。在差遣礼环节,岳清华牧师呼吁全体会众要背起十架,传扬福音,成为基督荣耀的见证!

通过受难周的活动,福建神学院的师生们经历了丰富的灵性操练,更深地体会了主耶稣流血牺牲的大爱,并立定心志在今后的生活、侍奉、学习当中更好地为主而活!

编辑:晓旭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