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有福之地领受圣职 服侍八闽始终一仆

——福建省基督教两会在福州举行圣职按立典礼

2024-04-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杜启莺、魏燕同
A+
A-

为了进一步推进福建省基督教教牧队伍的建设,确保八闽教会能够在稳定的基础上持续、健康地发展,2024年4月16日,福建省基督教两会在福建神学院福神堂举行圣职按立典礼,19位同工被按立为牧师。来自福建各地教会的同工同道、部分同工家属、信徒代表及福建神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的典礼。

圣职按立崇拜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主礼。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福建神学院副院长林德来牧师主持。福建神学院诗班献唱《任主差遣歌》。

省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福建神学院副院长张纪有牧师以《做合主心意的仆人》为题,勉励新领受圣职的同工,要满有圣灵的感动,成为忠心有见识的仆人,按着上帝的心意,按时分粮,施行圣礼,善于管理,使上帝的名得以荣耀,教会得以健康发展,弟兄姊妹的生命得以造就。

按立典礼中,岳清华牧师在会众面前对领受圣职人员进行誓约询问。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福建神学院副院长陈赠平同工宣读领受圣职同工名单。随后,岳清华牧师、张纪有牧师、林德来牧师、施桂明牧师、吕俊胜牧师、杨世荣牧师、陈绍通牧师、侯志加牧师组成按立团,逐一为领受圣职人员行按手礼、授圣带、送圣经。

本次按立牧师圣职的有念孝梁、余美云(女)、黄建芳(女)、余玲琼(女)、杨平(女)、施雪芳(女)、黄赛丹(女)、黄洁珺(女)、李保钟、郑梅珍(女)、赖继成、陈孝恩、谢桂巷、包秋燕(女)、赖新友、方新珠(女)、王火寿、高存清、周宇航。

本次按立牧师圣职,进一步充实了福建教会的教牧队伍,对推动教会健康传承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之言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