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追思缅怀前辈 持守异象奉献

——乌鲁木齐市基督教两会于基督徒安息园举行追思活动

2024-04-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玲
A+
A-

2024年4月9日上午,新疆乌鲁木齐市基督教两会组织教牧同工前往东山公墓基督徒安息园,一起为教会前辈扫墓,表达心中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追思会由张淑芝牧师主持,明德堂姊妹诗班献唱《追思歌》,范晨光牧师代祷。范牧师带领会众一同感恩:感恩神在沙漠开江河,在旷野开道路;一同缅怀教会前辈,他们穿越千万里来到新疆广传福音,虽经历诸多患难,仍持守从神而来的异象,在荒漠的土地上建立教会,他们一生持守所信,一生舍己奉献,如今他们带着劳苦的果效荣归天家,给我们留下佳美的脚踪,愿主把异象丰满在我们前行的路上,把当年蒙召的爱放在我们生命里,让我们在今天的时代里效法先贤,跟随主行。

追思会由崔和彬牧师证道,他带领同工颂读《以西结书》37章1至17节,并勉励众同工坚定奉献的心志,承继前辈的信仰,传承教会的使命。

证道后,众教牧同工与诗班一同唱诗《再相会歌》。追思会在范晨光牧师的祝福中结束,范牧师、崔牧师带领众同工在教会前辈的墓碑前献花、追述生平。

在慎终追远的清明节,在万物复苏的春天,一年一度东山公墓对前辈的追思缅怀,已成为乌鲁木齐市基督教两会的传承。教牧同工和弟兄姊妹同被主灵引导、被主爱激励,愿一生持守异象,奉献为主,带着荣美的盼望,待那日喜乐重逢。

编辑:之言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