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基督已复活,喜讯乐传送

——福建神学院举行2024年复活节崇拜活动

2024-04-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杜启莺、魏燕同
A+
A-

“基督我主今复生,天人一致同欢欣。”2024年3月31日,为欢庆救主耶稣从死里复活,福建神学院福神堂举行复活节崇拜活动。

在崇拜中,福建神学院诗班以《复活的清晨》《尊贵神羔羊》同心赞美颂扬战胜黑暗死亡的复活之主。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引用《使徒行传》2章32节的经文,以“他就是福音”为题证道。岳牧师表示,耶稣基督的复活是基督教信仰的核心,是福音的源头,是真理的根基。主耶稣用他的宝血洗净众人的罪,又以他的复活赐给人类永生的盼望。作为基督徒,我们有责任为这位生命的救主作见证,向世界传扬基督复活的福音,让更多的人与我们同得福音的好处。

崇拜结束后,会众在福神堂门口领取学院精心准备的印有不同圣经经文的复活节彩蛋,以此勉励大家遇见复活的主,在至圣的真道上不断进深。此外,在福神的校园里,还隐藏了许多复活节彩蛋,信徒可以参与寻觅,借此分享基督复活的喜讯。

通过复活节崇拜活动,众弟兄姊妹更深地经历了耶稣基督由死而生的复活大能,并从中获得生命的更新。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谨记主耶稣奇妙的大爱,在日常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彰显基督的荣美,成为世界、国家及社会的祝福。

编辑:青果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