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浙江神学院、滨江区真理堂联合举行纪念耶稣受难圣餐崇拜
2024-04-0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曾跃
A+
A-

2024年3月28日晚,浙江神学院全体师生与滨江区真理堂信徒一同举行纪念耶稣受难圣餐崇拜。崇拜由研编室主任汤士文牧师主持,院长助理兼学工处主任郑荣达牧师始礼祷告,学生会应建利姊妹回应祷告。副院长楼世波牧师主礼圣餐。

在庄严肃穆的序乐声中,神学院诗班身穿黑礼服缓缓步入圣堂,会众静默在主前思想主耶稣基督受难。浙江神学院副教务长郑从真牧师以《腓立比书》2章5至11节的经文,以“无与伦比的基督”为题,让大家认识这位基督虚己服侍、顺服致死和荣耀父神的十字架历程。在圣餐环节,诗班颂咏《同领圣餐》将整个崇拜推向高潮。纪念耶稣受难圣餐崇拜在院长潘兴旺牧师的祝福中结束。

通过纪念活动,会众的心贴近宝贵十字架,效法救主耶稣降卑的服侍,明白耶稣舍身忘我的圣爱,牢记那重价赎买的恩典,以耶稣基督的心为心,在这个新时代荣神益人,活出圣道。

编辑:晓旭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