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广西基督教两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2019-09-29 供稿:通讯员 关启迪
A+
A-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69周年,广西基督教两会于2019年9月25日上午举行了升旗仪式。广西基督教协会会长王从联牧师带领教牧同工等8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atIMG57.jpg

10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们穿着统一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守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入会场。

10:10,随着令人肃然起敬的《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整个过程庄严肃穆,大家共同祝愿祖国在新时代更加繁荣富强!

礼毕,王从联牧师致辞。王牧师特别强调了本次升旗仪式的意义,并指出69年前发起的三自爱国运动使中国基督教焕发新生。王牧师强调中国基督徒爱国爱教是与生俱来的,中国基督教与祖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一起成长。最后王从联牧师希望大家坚持三自原则,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为基督教中国化做出更大的贡献,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为祖国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撰稿:周鸣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