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感恩献礼,祝福祖国

​——镇江市基督教两会举行“爱我中华歌咏会”

2019-10-31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19年10月26日,江苏省镇江市基督教两会在宣德堂举行了“2019爱我中华歌咏会”,来自全市的基督徒共同抒发爱国情怀,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歌咏会开始,由镇江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尹素华牧师致辞。镇江市民宗局相关领导讲话:他对镇江教会近年来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市基督教能够更多地参与社会服务,更好地体现教会和祖国是不可分割的,是爱国爱教的基督教  。

_镇江两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会-歌伴舞“大江东去”.jpg

本次歌咏会节目丰富多彩,有合唱、朗诵、手语、歌舞、管乐合奏等。舞蹈《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美丽祖国的热爱与赞美;诗朗诵《祖国颂》更多地抒发了对祖国的颂扬和祝福;歌舞《大江东去》展示了镇江人文的无限魅力;合唱《祝福你,我的中华》、《中国脊梁》更是展现出对祖国未来的憧憬;舞蹈《中国心》激起我们永不改变的心志;手语《国家》再一次使小家与大家连在一起;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气氛推向高潮,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最后,歌咏会在尹素华牧师的祝福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