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019-09-30 供稿:通讯员 宋利民
A+
A-

2019年9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基督教两会在杭锦后旗陕坝基督教会举行了“巴市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内蒙古自治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巴彦淖尔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武英才长老;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宋利民牧师、翟效光长老;以及来自巴彦淖尔市七个旗(县)、区的主要堂点负责同工和部分教牧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_座谈会会场.jpg

上午10点整座谈会开始,武英才长老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国泰民安献上代祷。随后,宋利民牧师读经并讲话。宋利民牧师指出:基督教是爱国的宗教,基督徒是拥护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的中国公民。传道人应当在坚持纯正信仰的同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弘扬社会正能量。巴彦淖尔市基督教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三自原则,坚定政治立场。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要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之后,各旗、县、区的负责同工也做了积极而精彩的发言。

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