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养老服务事工
昆山淀山湖教会志愿者慰问晟泰养老院
2015-12-29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15年12月26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彰显神爱世人的福音精神,江苏昆山市淀山湖教会的志愿者们在俞惠琴牧师、何春英姊妹的带领下前往晟泰养老院慰问那里的老人们。

  上午9点,大家准时到达晟泰1号寓所,住在这里的17位老人早已在大厅等候,他们热烈欢迎教会志愿者的到来。首先,俞惠琴牧师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此次探访的目的。随后,志愿者腰鼓队和小羊团契分别表演了文艺节目,受到大家热情的感染,老爷爷、老奶奶们也挥起双手欢乐互动。


  之后,俞牧师为当月过生日的4位老人戴上大红花,并奉上由陈娟姊妹亲手制作的生日蛋糕,所有的志愿者共同唱起生日歌,祝愿老人福寿双全、身体健康,老人们的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最后,慰问团成员给每位老人送上一份圣诞礼品,还有自制的大肉粽2个,爱在掌心传递,温暖无声蔓延。教会的弟兄姊妹有一个心愿,希望和晟泰养老院结对服务,定期为老人们搞卫生、剪指甲、陪聊天等,帮助老年朋友除去心灵的孤独,带去社会的关爱、人间的真情和耶稣基督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