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养老服务事工
常州市基督教崇善项目举行敬老公益服务活动
2023-07-20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3年7月15日,爱德基金会常州基督教崇善项目在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浦河润德养老院举行敬老公益服务活动。

7月15日,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李江越带领崇善项目执委会成员以及常州市基督教堂的爱心志愿者30余人,赶赴新北区浦河润德老年公寓,向生活在那里的150位老人送上关怀与慰问。

活动现场,理发师志愿者们耐心地为老人戴好围裙,推剪、碎剪齐上阵。经过一番打理,老人们显得利落精神,看着自己满意的发型,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为30多位老人理发和助浴。除此之外,崇善项目还为老人们送上了夏日防暑降温礼包,以及大米、菜籽油等生活用品,价值共计8000多元。

李江越主席表示,敬老公益服务是常州基督教崇善项目长期开展的公益活动,旨在为老人们提供多样的敬老服务,体现基督教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行动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


编辑:佳遇

复审:北风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