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养老服务事工
来自大洋彼岸的问候
2017-03-24 供稿:社会服务部
A+
A-

   “亲爱的中国姊妹,我非常高兴能认识你。……我今年70岁了,我喜欢阅读、缝纫、帮助别人,也喜欢认识新的朋友。我非常期待能与你见面或者通过书信交流……”。

    在春天里,溢福园老年公寓的两位姊妹收到了来自美国Schowalter Villa养老院两位姊妹的问候书信、贺卡和照片。Fran和Naomi是该养老院的两位院友,她们非常希望能和中国教会养老院的姊妹交朋友、互通书信,便委托前来参加全国教会养老服务研讨会的专家Treva将自己的书信礼物带给中国的姊妹。两地养老院,相隔千山万水;四位姊妹,素未谋面。但信件中真挚的问候、真实的介绍、真诚的期盼,无不透露出基督徒灵里相通、主内团契之爱。上帝的爱,使所有基督徒成为一家人,海内外各项教会事工的交流,使“家人”能有更好的认识、了解,彼此间有更好的扶持、帮助。

    信件所带来的问候、期盼,将会使这几位姊妹有更深入、更欢快的交通。对于养老院中老人来说,这样的交流将会在她们生命中留下美好的见证。或许,对于彼此双方而言,这封信,就是来自于上帝之爱。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基督教协会社会服务部——

微信号:ccctspmsfb

社服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