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养老服务事工
2018年宗教慈善周•“周婆婆”爱心餐计划在浙江余姚城堂老年服务中心启动
2018-09-17 供稿:社会服务部
A+
A-

2018年9月14日,由基督教全国两会发起的“2018宗教慈善周‘周婆婆’爱心餐计划”在浙江省余姚城堂老年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文化,通过与教会养老院合作,为有需要的老人提供营养丰富、搭配均衡的爱心餐。

微信图片_20180917152630.jpg

9月14日上午,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兼总干事阚保平牧师与基督教全国两会常委、浙江省基督教两会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张大鹏长老、浙江省基督教两会社会服务委员会委员郑彰生长老和浙江余姚城堂老年服务中心的有关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了“周婆婆”爱心餐的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917152635.jpg

仪式结束后,阚保平牧师、张大鹏长老、郑彰生长老与余姚城堂老年服务中心的有关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对老人的健康情况、中心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在座谈过程中,阚保平牧师指出,我们应该加强对入住教会养老院的五保老人、病重老人、失能老人和高龄老人需求的高度关注,在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前提下,积极承担起宗教的社会责任。

随后,参与座谈的所有人员一起参观了老年服务中心的居住环境、食堂卫生情况以及消防安全设施等。

hr-geo-sukarno-1s960x639.jpg

“周婆婆”爱心餐计划是由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发起的教会养老院爱心餐项目,通过与教会养老院合作,我们为居住在教会养老院中的高龄、失能、患病或孤寡老人,以及教会定期探访的社区困难老人购买一份营养丰富、搭配均衡的爱心餐,以此为他们的生活送上一丝幸福的馨香气。通过建立“周婆婆”爱心餐计划,期望能有更多的弟兄姊妹加入到这一事工中,担当为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增添幸福味道的爱心厨师。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基督教协会社会服务部——

微信号:ccctspmsfb

社服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_副本.jpg

l  联系方式

电话:86-21-63294590

邮件:ss@ccctspm.org / offering@ccctspm.org

网站:ss.ccctspm.org

地址:上海市九江路219号(2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