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践行爱国爱教精神

​——河北省基督教两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19-09-23 供稿:通讯员 杨英光
A+
A-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河北省教会爱国情怀,2019年9月19日,河北省基督教两会在河北圣经学校礼堂,成功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并安排相关人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考察学习等。河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靳云鹏牧师、河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刘玉文牧师、河北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程宝山牧师出席活动,各市基督教两会主要负责人及河北圣经学校全体师生,共约180人观摩演讲比赛活动和进行考察学习。

_5823.jpg

9月19日上午,演讲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感于祖国70华诞”、“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见证身边的变化”等为题,进行精彩的演讲。演讲深刻感人,催人奋进,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社会的深厚情感,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神学思想,展现了新时代神学生的精神风貌。

9月19日下午,与会同工和河北圣经学校全体师生,赴西柏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先后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陈列馆、中央统战部旧址等。

省委统战部宗教二处处长罗安全、副处长李虹燕应邀出席演讲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