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安徽神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7-10 收藏 供稿:安徽神学院
A+
A-

伴随着似火的骄阳,安徽神学院专科班第二十一届毕业典礼、一年制传道员培训班第二十三期结业典礼于2018年7月6日上午9:30在学院大礼堂拉开帷幕。省宗教局宗教二处负责人,安徽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安徽神学院院长陈田元牧师,安徽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郑少华牧师,安徽神学院教务长戴永生牧师等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戴永生牧师主持,在校学生和前来迎接毕业生的教会同工同道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_3933.jpg

典礼在全场奏唱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戴永生牧师介绍了本届专科班毕业生和传道员班结业生基本情况。陈田元院长为28名专科班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为79名传道员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随后,毕业生代表致答谢辞,并向母校敬献礼物。

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郑少华牧师以“更爱”、“更勤”、“更严”三个词勉励毕业生回到教会后要更爱主、更加殷勤事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接着,省宗教局宗教二处负责人发表讲话,勉励毕业生继续弘扬在安徽神学院学习的好思想、好作风;不忘初心,做好教会工作;适应新时代,终身学习。最后,陈田元院长为毕业生致勉词。他引用了《马太福音》10章16节和20章28节、《箴言》4章23节三处经文,希望他们在这个社会中善良如鸽,灵巧像蛇,适应社会;效法主耶稣,服务社会,服侍教会;并且要终生奉献,不忘起初的心志。

典礼在陈田元牧师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文:桂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