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仰教义 灵修语丝
美好生命
2024-03-19 来源:《灵命日粮》
A+
A-


(安得烈)先找着自己的哥哥西门,对他说:“我们遇见弥赛亚了!”(约1:41)



几个月前,我搭飞机出差。在回程的班机上,我惊喜地发现有个空间较大的座位,可以稍稍伸脚,不必在狭小的空间蜷缩着腿。这样的感觉真好!除此之外,我旁边还有个空位,可以让我舒服地小睡一会儿。

然后,我想起在周围的朋友,还坐在不太舒服的座位。于是,我邀请其中几人到我这边来享受舒适的座位。意外的是,他们因各样的理由,全都想要待在自己的座位上——他们觉得移动位置很麻烦,或是觉得自己的座位还不错。

身为基督徒,我们需要发出一项更重要的邀请。我们在基督信仰里得到了新生命,且希望他人也能得到它。有些人会接受这份邀请,有些人则不然。在《约翰福音》1章40节里,安得烈跟随耶稣之后,他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着自己的哥哥西门,并且邀请他也来见弥赛亚──耶稣(参约1:41:)。耶稣赐给他们美好的新生命,使他们认识他、享受他的应许:饶恕(参罗3:24)、永远同在(参来13:5)、盼望(参罗15:13)、平安(参约14:27)、永远与他同在天堂(参帖前4:17)。

耶稣已经赐下最美好的生命。难道你不想拥有吗?



来源:《灵命日粮》   中国基督教两会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