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养老服务事工
第三期教会养老院院长交流项目顺利启动
2017-03-16 供稿:社会服务部
A+
A-

        为促进教会养老服务机构的专业化发展,中国基督教两会社会服务部于2017年3月9日至4月7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温州市、台州市、宁波市和绍兴市5家养老院举行院长交流项目。项目开展期间,特意邀请了来自加拿大的北美门诺会健康服务联盟专家安妮塔·伯根(Anita Bergen)和卡梅伦·尼克尔(Cameron A. Nicolle),针对5家养老院的具体情况及需求,在养老服务机构的规范化管理、老年人的心理辅导、日常照护技巧、失智老人的特殊护理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和指导。

295152715774661449.jpg


    日前,两位专家的杭州市基督教养老院交流之行已顺利结束,在失智症照顾、安全问题、员工招聘与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当地的养老服务人员表示专家们讲述的内容“很体系”,“在老人照顾上做的非常细致、严格”,“我们虽然条件上达不到那么高,但是会尽我们所能,为老人提供更好的生活”。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基督教协会社会服务部——

微信号:ccctspmsfb

社服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