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养老服务事工
北京基督教两会举行“光盐行动—关顾空巢”主题活动授旗仪式
2017-09-28 供稿:通讯员 李小京
A+
A-

  2017年9月22日,北京市基督教两会“光盐行动—关顾空巢”主题活动授旗仪式暨崇文门堂“阳光守护工程”揭牌仪式在崇文门堂举办。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成员、常委、教牧同工,社区及教会老人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市、区各级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崇文门堂主任牧师柳翠敏介绍了崇文门堂近年来开展关顾空巢慈善事工的情况,志愿者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参与服侍的感恩与喜乐。东城区民宗办和社区领导在致辞中对崇文门堂多年来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未来更好地携手开展慈善事工寄予了期望。北京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会长吴巍牧师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北京市基督教两会及各堂点开展“光盐行动计划”一年来的情况,希望各堂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完成时代赋予教会的使命,在公益慈善事工中实现教会的价值,为主做出美好的见证。北京市宗教事务局宗教二处处长索燕在讲话中对北京基督教会开展的公益慈善活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扩大参与,二是要精准帮扶,三是要规范管理,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蔡葵代表市基督教两会将写有“光盐行动—关顾空巢主题活动”的旗帜授予崇文门堂。索燕处长、蔡葵主席、王敏洲主任、柳翠敏牧师共同为崇文门堂“阳光守护工程”揭牌。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李永红牧师、张文颖秘书长与街道、社区领导一同为参与活动的老人代表赠送了礼品,表达对老人们的关爱以及对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双节的祝福。

  最后,活动在社区合唱团“爱的奉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