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日照市基督教举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班子年终述职测评会
2022-01-07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1年12月31日,山东省日照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福爱堂举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班子年终述职测评会,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常委及全市各教会负责人共27人参加。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日照1.jpg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王会选长老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教职人员队伍建设,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用新思维建设具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的教会。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王希成牧师带领大家就新颁布的《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展开了学习和讨论,要求大家合法合规使用网络做好牧养工作。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就2021年的工作进行述职。王会选长老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日照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推进工作,开展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组织学习法律法规与宗教政策,开展圣经与传统经典对读活动,积极开展社会慈善公益活动,自身建设和人才建设进一步得到加强,引导全市信徒不断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维护了全市教会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述职结束后,各常委填写民主测评表。最后,在王希成牧师的祝福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日照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