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倍道兼进,只争朝夕——呼伦贝尔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
2021-12-20 供稿:通讯员 高志刚
A+
A-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基督教两会于2021年12月16日,召开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

倍道兼进1.jpg

本次学习会由呼伦贝尔市基督教两会副会长、秘书长高志刚牧师主持。呼伦贝尔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丽华牧师做学习动员讲话。王牧师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和当下身边事例,着重把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和引导基督教界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适切性,向广大参加学习的人员作了诠释;同时强调,全市基督教界要继续弘扬爱国爱教传统,带领广大信徒遵纪守法,服务社会,在抗击疫情中,发挥基督教界应有的贡献和作用。

高志刚牧师领学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重要内容。呼伦贝尔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常委分别在线上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回顾历史,放眼当下,在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抵制异端、自身建设、服务社会、抗击疫情等层面谈了各自体会,感恩伟大英明的中国共产党、感恩祖国强大、感恩新生活的美好、感恩宗教工作新局面、感恩人民至上。

只争朝夕2.jpg

来自全市13个旗市区的30余名本届常委、委员、场所负责人参加学习,最后学习会在委员吴在妍姊妹的代祷声中圆满结束。

送庚子,战疫情,迎辛丑,小康行,个个耕耘春秋美;

辞乌犍,去阴霾,盼山君,惜分阴,人人满载岁月新。

呼伦贝尔市基督教界本着倍道兼进的态度,带着只争朝夕的干劲儿,团结协作、锚定目标,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