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揭阳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21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1年12月14日上午,广东省揭阳市基督教两会组织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和神学培训中心师生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揭阳市委统战部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并指导学习。

18ed1cca53f5d73a2.jpg

揭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协会会长许洁平牧师主持两场学习会。许洁平牧师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基督教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拓展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广度和深度,把本市教会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党和政府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带领信徒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立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学习会的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