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陕西各地教会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二)
2021-12-16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1年12月10日,陕西省汉中市基督教两会组织班子成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新时期党的宗教政策,掌握国家大政方针和基本路线,提高自身的政治敏锐度,坚持把学习政策理论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会议精神,爱国爱教,与党同向同行,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努力开创汉中基督教新局面。

h汉中市1.jpg

同工们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三自”原则,爱国爱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稿:齐今歌)

 

12月10日,铜川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组织班子成员、常委等同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t铜川市.jpg

通过学习,大家明白了会议的重大意义,对教会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更加明确;并决心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引领信徒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铜川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12月11日,咸阳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讨论,畅谈体会。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会议的重要性,在全市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教牧人员及广大信徒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九个必须”;不断提升“五个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教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教牧人员与广大信徒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积极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王恩)

 

 12月12日,榆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及教牧人员共75人参加,主席杨小利牧师解读重点内容。通过学习,同工们进一步明白了会议的重要意义,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政治立场;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入推进基督教教中国化,加强自身综合素质。

(撰稿:巩志强)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