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四川省基督教两会​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17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1年12月13日,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召开本届第十五次主席会长联席(扩大)会务会议,省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饶建华牧师主持。

d图.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以及四川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副会长兼总干事张健牧师作的《四川省基督教两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报告》(草案)。张健牧师认为:本次会议是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召开后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四川省基督教贯彻学习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川省基督教界举行了系列庆祝活动,扎实开展“四史”学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国爱教爱家乡”等主题活动,编辑出版了《四川基督教与党同心与国同行论文集》;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管理制度,不断强化规范化管理,加强教风建设,全省教牧同工开展了第三轮年检暨换证工作。通过系列活动开展,进一步铸牢了四川基督教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推进了四川基督教中国化的进程,进一步坚定了四川基督教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四川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贤升牧师总结会议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要性、长期性的政治任务。团体工作班子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掌握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和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做好教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省各级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组织、堂点管理组织要大力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领会会议的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一如既往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增进“五个认同”为目标,加快形成一批具有中国风格、巴蜀特色的高质量神学思想成果。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