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枣庄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2021-12-21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1年12月11日,山东省枣庄市基督教两会组织班子成员在市中区福音堂举行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枣庄市基督教两会.jpg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孙法田牧师在学习会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宗教工作的新航标、新路牌、新使命。枣庄市基督教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是宗教工作永不动摇的航标。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是大方向、大格局,不断深化和细化基督教中国化工作将是枣庄市基督教今后努力的新路牌。通过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市基督教两会将勇于担负新使命,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带头守法遵规,提升宗教修为,不断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完善班子成员的民主监督制度,积极发挥好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

随后,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冯相广牧师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国家宪法内容。冯牧师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必须把宣传和树立宪法权威作为重大工作抓紧抓好,引导信徒切实遵行宪法规定,维护宪法权威。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枣庄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