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无锡市基督教两会组织班子成员交流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10 供稿:无锡市基督教两会
A+
A-

2021年12月7日上午,江苏省无锡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市直基督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开展了“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并交流学习体会。

_202112071346485.jpg

市基督教两会办公室主任马峥牧师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包括宗教工作的总体要求“九个必须”“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支持引导宗教界加强自我管理”“打造三支队伍”等重要内容。

学习交流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严峥牧师表示:这次会议指明了基督教未来五年工作方向,希望各基层团体、场所高度重视,继续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落实爱国爱教工作,不断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教职人员要利用讲台加强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确保国家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能够落到实处。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李鹏飞牧师表示:会议为我国宗教工作定了新的工作基调,宗教工作要更加注重法治化与宗教团体的自治,教职人员应更注重自我教育和自我提高,满足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要求。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十分重要,身为教职人员应反复学好会议精神,带领本市基督教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