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泉州市基督教举办“祝福祖国 筑梦海丝”书法摄影展
2019-09-25 供稿:灵晓
A+
A-

2019年9月23日,福建省泉州市基督教“祝福祖国 筑梦海丝”书画摄影展在丰泽区文化馆举办,上午9点30分,举行书画、摄影展开幕式,泉州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的有关领导莅临现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清流县书法家协会顾问陈立忠先生,宁德市霞浦彦勤书院林彦勤院长应邀参加。开幕式由泉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泽伟牧师主持,泉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蔡自力长老致辞。

_20190924162655.jpg

泉州市基督教两会积极开展以“祝福祖国 筑梦海丝”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书法、摄影展览是举行庆祝国庆70周年活动的第一部分。这次书法、摄影展览汇聚泉州市基督教会书法、摄影爱好者的作品,从不同的角度书写和镜头记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新成就、新发展、新风貌。以书言志,以图寄情,书法摄影,相得益彰,精彩纷呈,表达了基督徒对上帝的感恩之心,对祖国七十年华诞的浓浓祝福,充分体现了泉州教会爱国爱教,荣神益人,团结进取,涵养中华优秀文化气质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这次书法摄影展览的成功举办,也是泉州教会文化的创新,我们不仅仅在讲台上传扬福音,也要在文化、生活实践中对基督教艺术创作有所体悟、把握和鉴赏,丰富教会的艺术文化生活水平,加快推进泉州市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进程。

书法界、摄影界、新闻界的各位朋友,泉州市基督教两会会务会成员,泉州市各县市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市区教会的弟兄姊妹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并观赏了书法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