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三明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赞美晚会
2019-09-24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19年9月21日晚,福建省三明市基督教两会在梅列福音堂举办天耀中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赞美晚会。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政协民宗委、梅列区民宗局相关领导及嘉宾应邀莅临晚会,共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近1000人参加活动。

三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赵必雄牧师在晚会上致辞,三明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方宇颂牧师介绍各位莅临晚会的领导和嘉宾并祷告。

晚会在梅列福音堂、三元道山堂、市基督教培训中心联合诗班雄壮动人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爱的真谛》歌声中拉开序幕,全市专职牧者合唱的《天耀中华》唱响了晚会主旋律;晚会有建宁基督教两会舞蹈《走进新时代》、明溪基督教两会舞蹈《等候神》、将乐基督教两会舞蹈《十字架生命花》、尤溪基督教两会舞蹈《赞美主耶稣》;有清流基督教两会歌伴舞《我在这里》、三元基督教两会歌伴舞《我的中国梦》;有永安基督教两会大合唱《永安之夜》《差遣之歌》、市基督教培训中心大合唱《中国大有希望》、宁化基督教两会夫妻合唱《蒙恩的人》、沙县基督教爱国会小组唱《中华福音使命歌》、大田基督教两会小组唱《只愿得着你》、梅列基督教两会独唱《神佑中华》;有泰宁基督教两会乐器合奏《曾有一双叫盲人看见》。整场晚会丰富多彩、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558207fb50a3e2d1b9279adcfc113b6_副本.jpg

最后,晚会在全体人员高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晚会的举办,体现了三明市基督教坚持中国化方向,与时代同步,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与祖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也是一次对全市教牧人员和广大基督徒生动活泼的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