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单县基督教两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会
2019-09-23 供稿:单县基督教两会
A+
A-

2019年9月20日,山东省单县基督教两会在县基督教中心教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会,单县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单县基督教界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示赞扬,对广大基督徒积极参加公益慈善事业、参与扶危济困、助力脱贫攻坚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表示肯定,发言要求广大宗教界人士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良好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加快单县各项事业发展的伟大实践中。

 _64.jpg

上午9时30分,在县基督教中心教堂进行了庄严地升旗仪式,500余名信徒沐浴在晨光里,伴随着乐队的演奏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随后菏泽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李成勇致辞,他表示:广大信徒要树立爱国爱教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要热爱国家热爱人民,真正用实际行动实践信仰,回报祖国。 

升旗仪式结束后,歌唱会正式开始。菏泽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单县基督教协会会长田素良牧师致辞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广大信徒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社会的繁荣稳定、为国家的幸福安康贡献自己一份力。 

张集镇、终兴镇、杨楼镇和中心教堂等四个教堂分别组织队伍参加歌唱会,张集镇教堂参赛队伍演唱了《走向复兴》,终兴镇教堂参赛队伍演唱了《共筑中国梦》,杨楼镇教堂参赛队伍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最后中心教堂参赛队伍演唱了《我爱你中国》。这些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歌曲展现了信教群众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单县信教群众爱国爱教爱人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