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用心感恩 让爱流淌

——广西基督教两会组织开展“爱心献血,传递生命”集中献血活动

2024-04-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关启迪
A+
A-

为庆祝主复活,感恩主大爱,践行基督“爱人如己”的圣训,2024年3月31日复活节,广西基督教两会组织直属堂基督教以马内利礼拜堂信徒和广西基督教两会培训班学员在会所开展主题为“爱心献血,传递生命”的集中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1名弟兄姊妹成功献血,捐献热血8400毫升。

复活良辰,喜乐来临。当天上午,南宁市血站采血车早早开进教堂院内,做好采血的准备工作。复活节崇拜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在教会义工的协助下,报名参加献血的弟兄姊妹有序排队,依次完成信息登记、血压检测、初筛化验等准备工作,待检查结果合格后便纷纷登上采血车,伸出一双双爱心手臂,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用实际行动感恩主的大爱,为社会爱心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教会的义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也感动了教堂周边的部分居民加入到当天献血的活动中。广西基督教两会为每位成功献血的献血者赠送了一份礼物,以表达对他们爱心行动的肯定和感谢。

活动结束后,广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广西基督教以马内利礼拜堂主任王从联牧师表示,本次献血活动选择在复活节举行,是为表达对基督复活的喜悦之情,对救主为我们受难的感恩之心。在刚刚过去的圣周,教会举行了一系列的灵修、默想和崇拜活动,献血活动便是对主爱的感恩和信仰的实践。今后省基督教两会和教堂将定期举办类似的公益活动,引导信徒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广西实践走深走实,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摄影:文周鸣蕾)

编辑:之言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