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无锡市基督教两会复活主日开展“关爱生命 奉献社会”无偿献血活动
2024-04-02 收藏 供稿:无锡市基督教两会
A+
A-

2024年3月31日复活主日,江苏省无锡市基督教两会在市基督教堂组织开展“关爱生命 奉献社会”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由无锡市基督教两会发出倡议,全市基督教界共同参与,其中,市直7个场所110名教职人员及信徒报名前来市堂参加献血。

启动仪式上,无锡市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李荣牧师宣读“无偿献血倡议书”。无锡市中心血站授予无锡市基督教两会“应急献血爱心联盟单位”牌匾,并为7个市直场所颁发“无偿献血感谢状”。

110名献血者在医务人员和义工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完成了登记、量血压、采血化验和献血等工作。活动全程共持续3小时,实际献血成功人数77人,献血量23900ml。

无偿献血是需要社会共同参与的公益活动,也是基督教界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的有效方式。无锡市基督教界在复活主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基督徒的良好风貌,为持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建设和谐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晓旭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