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寒冬送温暖 军民一家亲

​——蛟河市长安街神恩堂信徒为当地消防官兵送去防寒鞋垫

2018-12-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8年12月5日,吉林省蛟河市长安街基督教会神恩堂的弟兄姊妹来到蛟河市消防大队,连续六年为消防官兵送去了防寒鞋垫。

111dfhg.jpg

蛟河市长安街基督教会神恩堂是蛟河市消防重点单位,为了保证信徒们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中过信仰生活,消防大队官兵经常来教堂进行消防指导,不仅帮助他们整改在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还协助他们消除安全隐患,进行安全消防教育,帮助他们解决了很多消防上的难题。在与消防官兵的交往中,弟兄姊妹们了解到,消防官兵常与火灾打交道,经常一身水一身泥,虽然有防护装备,但鞋子常常被水浸透,又湿又潮,不利于消防官兵的身体健康,甚至有的官兵因鞋子潮湿患上了风湿性关节炎。他们决心为消防官兵做点事情。

蛟河市长安街基督教会神恩堂孙伟牧师听说后,就对大家说,消防官兵在百姓遇到危险的时刻,总是能挺身而出。现在我们知道他们的需要,就要为他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表达我们对人民子弟兵的关心与爱护。经大家商议,一致决定为消防大队的官兵奉献鞋垫,在寒冷的冬天,为消防官兵送去一点温暖。

教会的弟兄姊妹听说为消防大队官兵奉献鞋垫,就积极行动起来。年龄大的信徒选用最好的原料,一针一线缝制鞋垫;很多弟兄姊妹去市场,采购回来精挑细选质量最好的鞋垫。很快2000多双带着满满爱心的鞋垫就预备好了,几位侍奉同工及时的把鞋垫送到了消防大队。蛟河市消防大队负责干事接待了他们,特别感谢教会对消防官兵的关心,表示一定把教会的关心传达到每个消防官兵,同时,也决心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刻苦练就过硬的本领,保护一方平安。

孙伟牧师表示,虽然鞋垫很小,但代表了基督徒对消防官兵的爱。弟兄姊妹连续六年给消防官兵送鞋垫,带去的不仅仅是一幅鞋垫,更是一份满满的爱。

(撰稿: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