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义务清洁钤山公园 彰显信徒美丽心灵

​分宜县基督教组织信徒开展志愿活动

2018-03-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A+
A-

烈心厉劲秋,丽服鲜芳春。阳春三月,草木萌动,繁花似锦,江西省分宜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组织信徒来到了钤山公园,开展义务清洁公园的“同心•志愿服务队”活动。

80313134902.jpg

3月12日周一早上,阳光明媚。8点没到,县城教堂以勒堂“同心•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在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委郭梅凤牧师的带领下,各自备好劳动工具,早早恭候在钤山公园门口。8:30,队员们分头拉开了清洁公园的序幕。有的沿着公园的马路清洁垃圾;有的在草坪里清洁垃圾;有的在植树框清洁垃圾;还有的在娱乐园的周围清洁垃圾,等等,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且满怀喜悦。经过一上午的清理,钤山公园呈现出了洁净、崭新的面貌。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是基督教中国化的核心内容。这次清洁钤山公园的“同心•志愿服务队”社会服务活动,是分宜教会对基督教中国化的一次践行,对创建美丽分宜输入了正能量,同时也彰显出了基督徒的美丽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