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厦门市基督教东部堂积极参与“爱的传递”公益慈善活动
2018-02-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18年元月27日,福建省厦门市基督教东部堂同工和信徒前往本省涉台千年古村大田县魁城村,与大田县基督教两会及大田县魁城村两委联合举行“爱的传递”公益慈善活动,活动宗旨是扶贫敬老,助残助学,帮助建设新农村。本次活动得到厦门与大田县两地民宗局的重视和支持,厦门市思明区张兴局长和大田县柯荣辉局长亲临现场指导和勉励。活动现场向大田县魁城村324位老人、贫困户、残疾人发放慰问物资和慰问款17400元,并向村小学捐献助学款5000元,为魁城村建设新农村捐赠资金10万元,捐赠善款和慰问物资共计122500元,本次善款全部由东部堂信徒自发筹集。

_3723.jpg

此次公益慈善活动给村民们留下美好的印象,他们深深感受到爱的暖流流入心田。这次活动也是响应党中央提出宗教在社会慈善公义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号召,践行基督教的博爱精神,并带动社会各阶层更多的人参与社会慈善事业,对社会的公益事业起到积极作用,也为山区人民建设新农村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