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江西圣经学校首次举行校友访谈
2017-10-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聂福玲 摄影:邓蕊
A+
A-

  2017年10月19日下午,江西圣经学校邀请九江市武宁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任、江西圣经学校第二届、教牧班第一届校友张成兰教师进行校友访谈,访谈由江西圣经学校学生会学习部唐谢主同学主持。

  唐谢主同学先向同学们介绍访谈者张兰成教师,解释此次访谈的目的是为了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络,同时为了构建在校生和学校的之间的沟通桥梁,让校友心系母校,感受母校的情谊,让在校生珍惜光阴,了解禾场侍奉的价值。

  此次访谈中,张教师从自我人生规划、求学经历的回顾、在教会里侍奉、侍奉历程回顾和感悟几个方面谈论自己感悟和心得。她告诉同学们她的座右铭是:一个聪明人会说话,一个智慧人知道何时说话。最喜欢的经文是: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就这样的信念让她在各样的挣扎和侍奉中能够保持以基督为中心的侍奉初心。另外,她也谈道,这次回校看到母校的变化很大,不仅新增了许多老师,而且也配置了新的教学设施,学校学习和生活氛围也是其乐融融,勉励在校学生要珍惜这幸福的时光。在提问环节,张教师回答了同学们非常关心与侍奉相关的问题,用自己的经验教导同学们解决如何写讲章、如何与长辈相处、如何作好教会事工等问题。

  在寄语环节张成兰教师表达了对母校的期待,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同时寄语在校生侍奉是神给人的机会,侍奉是神给人的尊严,侍奉是神给人的赏赐,侍奉是神给人的尊荣,侍奉是神给人的冠冕!做任何事之前,要在心里祷告,自己是为基督作工之人。最后洪书永牧师代表母校向校友张成兰教师赠送书籍以为纪念,并欢迎校友多来母校看看,加深校友与母校的联系。

  此次访谈学生们受益良多,学生们对于张教师的机智、幽默、诙谐的话语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圣经学校全体师生一百多人都参加了此次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