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浙江神学院举办2019庆国庆•迎新生晚会
2019-09-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余音
A+
A-

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唱响基督徒心中旋律。2019年9月26日晚,浙江神学院全院140多位师生在三楼大教室举行“新时代 新征程 新生命 新生活——庆国庆•迎新生联欢晚会”。晚会内容形式丰富多彩,气氛热烈活泼,师生积极踊跃参加。

_fr1.jpg

本次晚会节目分成两个部分。第一部是庆国庆,诗歌朗诵《祖国颂》表达中华儿女对自己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之情;合唱《神佑中华歌》表达了基督徒对祖国美好祝愿;合唱《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怀念那些为祖国和人们默默付出和奉献的人们;歌唱《和合赞歌》述说着先贤在基督教中国化道路上的努力;合唱《求主福佑我中华》用祈祷的赞歌为中华祝福。通过合唱及朗诵的方式,唱响献给祖国母亲的颂歌,抒发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第二部分是迎新生。最后,大家同唱一首《我爱中国教会歌》,在院长潘兴旺牧师的祝福声晚会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联欢晚会,大家真心真情、共同唱响伟大祖国的时代主旋律,唱响了基督徒爱国的时代情怀,在歌声中祝福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