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新学期,新起点,新追求,新发展

​——陕西圣经学校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培灵聚会

2019-09-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19年9月1日开学季,在主恩佑带领下,陕西圣经学校同学们在满怀期待中迈着轻快的脚步,在金色阳光中重返熟悉的校园,进入了新学期。同时,也迎来了第三十期教牧义工培训班56位新同学。

-08933.jpg

为了激励同学们信心增长,9月2日至3日上午,学校举行了开学培灵聚会,邀请泾阳教会的两位年轻牧者郑乾进老师和王超老师主领。他们分别以“彼得的蒙召”、“托付与被托付”、“复兴的生命”和“你们不要忧虑”为题,活泼热情地宣讲神的道,真诚地分享自己在侍奉道路中的经历,令大家渴慕的心得着神话语的滋养,令软弱的心得以刚强。在一次次的赞美歌声中,大家默想主的恩典与话语,心中充满了无尽的感恩与力量!

9月3日下午,王红校长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守则》的逐条规定,语重心长地提醒大家要遵守学生手册,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和时间,成为神所喜悦的神学生。

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学期,新起点,新追求,新发展。同学们愿意珍惜上帝所赐的在圣校学习装备的机会,不负教会牧长和在校老师的期望与付出,积极努力,把握时机,奋勇向前,成为教会及国家的有用之才。

 

                      (撰稿:陕西圣经学校办公室 摄影:魏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