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时候将到,如今就是了

——金陵协和神学院2019毕业晚会

2019-06-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回首过去,因为上帝,我们在最美的时光相遇。展望未来,时候将到,如今就是了,看收割的时候来了。

2019年6月21日晚7点,在金陵协和神学院的礼堂,2019年毕业晚会如期举行。晚会首先放映致敬毕业生的视频,将大家带进“时候将到”的情境,接着在思考与感动中播放了老师送给毕业生的祝福。

常务副院长陈逸鲁牧师为毕业生献上祝福,愿他们向着标杆,勇往直前。副院长陈彬牧师祷告后,晚会节目正式上演。

d_9319.jpg

从本科到研究科,从舞蹈社到圣剧社,节目丰富多彩,引人深思。自编小品生动展示金陵生活,现代舞热情洋溢鼓舞我们勇敢向前,小合唱温暖深情送出美好祝福。书画与舞蹈结合的节目《竭诚献上》,表现了虽是前途未知,但我们仍愿竭诚献上,全然为主。圣剧社的小品《now l see》诠释着侍奉的真谛,不是你说了什么,而是你做了什么!研究科所带来的节目《诗与舞》,朗诵幽默诙谐,舞蹈活泼灵动,赢得台下阵阵欢呼与掌声。

每年毕业晚会都会有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压轴大剧,今年也不例外。本科四年级毕业班同学,带来的舞台剧《百年和合,永放光芒——传承》。整场剧目以主题人物的一生为主线,截取不同年代的片断,带我们重温和合本圣经的百年历史,引我们思考信仰传承的使命和基督教中国化的重任!

晚会最后,全体毕业生合唱《我们金陵人》。“我们金陵人,足迹遍天下,只为播撒福音种,祈求圣爱满人人间”。主祷文中,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文字:高志华 摄影:王自焱、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