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
2018-12-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8年12月20日,中南神学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大会”观后座谈会,院长汪振仁牧师主持座谈会,神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

改革开放gfh.jpg

由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朱致国牧师倡议,中南神学院教职工在2018年12月18日上午观看了“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同工们观看后感触颇深,各有不同的体会。

汪振仁院长带领同工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要点。汪院长表示改革开放带动了国家和教会的发展,我们都是受益者。中南神学院政治课专职老师高峰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成绩告诉我们,神学院的发展要与国家改革开放的脉搏一起跳动。郑晓芳老师表示获得表彰的人士勇立潮头、奋勇搏击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生活在这个时代,我们是有福的。

同工们纷纷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心中充满自豪。“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同工们表示愿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湖北教会的健康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