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铭记金陵学子身份,树立荣主美好形象

——金陵协和神学院常务副院长为同学们佩戴校徽

2018-10-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金陵协和神学院于2018年10月19日上午,在学院礼堂举行校徽授予仪式。

仪式上,常务副院长陈逸鲁牧师对同学们进行劝勉,指出校徽代表了“金陵人”的形象和精神,是学校的标志与象征;通过图案、文字展现了金陵的办学理念、学院特色以及历史文化底蕴,传达着学校的育人精神,展现着学校的文化内涵之美,表达着金陵学子对学院的热爱和归属之情。陈牧师勉励大家应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装备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树立金陵学子以及未来传道人的美好形象。随后,陈逸鲁牧师为学生代表张祥鹍同学佩戴金陵协和神学院校徽,并以祝福祷告结束授予仪式。

校徽不仅有独特精美的外形,更会在佩戴之时无形中增加学生的自我约束与集体归属感,从而规范学生的行为,提高学生维护个人和学院形象的自觉性。学生会举办这次活动,希望每一个“金陵人”都能铭记自己的身份,树立见证荣主的美好形象。

nEO_IMG_WechatIMG103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