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天风》还有吗?我也想买一本读一读”
2018-09-28 收藏 供稿:杜鹏
A+
A-

“《天风》还有吗?我也想买一本读一读。我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教会还有这样一本好杂志,你们以后要多来我们成都宣传一下。”一位刚刚参加完上翔堂聚会的中年姊妹对《天风》杂志的编辑同工这样说。

11169.jpg

2018年9月22日、23日,《天风》编辑部的同工来到创刊地四川省成都市,向前来恩光堂和上翔堂聚会的弟兄姊妹介绍基督教全国两会出版、发行的灵修书刊,活动现场热闹、感人。

一位在四川大学就读的研究生,在听完上翔堂白荣发牧师读完一篇《天风》文章后,赶紧来到推广点取了一本《天风》,反复翻阅,向同工了解杂志的栏目设置。随后,他不仅预订了2019年全年《天风》,还迫不及待地补订了2018年最后3期《天风》。他说,要好好读这本中国教会自己的杂志,以后还要向杂志多多投稿。

222254505.jpg

一位母亲和自己的女儿在聚会结束后来到推广点,母亲让女儿选一本书作为生日礼物,女儿很快便选了一本带拉链的中英文圣经抱在了怀里。母亲非常欣慰地看着女儿,祝福她生日快乐并嘱咐她要以后好好地读神的话语。

有些热心的弟兄姊妹看到本堂的传道在协助介绍新书,就主动询问是否有喜欢的书籍,希望能够赠送给传道表达对平日关怀的感激。还有一位教牧同工拿着新出版的青花瓷圣经爱不释手,在一旁帮忙的传道笑着对她说,“赶快下手吧,晚了就没有了。很多书刚刚摆好,就被大家抢空了。”

333092126.jpg

两天的推广得到了成都教会信徒和教牧同工们的热烈欢迎,带去的新书供不应求,大家都希望以后教会能够多向信徒介绍基督教全国两会出版的书籍。

书刊也得到了陕西教会同工同道们的喜爱。2018年9月21日至23日,基督教全国两会传媒部的同工趁着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举办神学思建设讲道交流会之际,带着新出版的灵修书刊来到了陕西省宝鸡市十里铺基督教堂。每当交流会休息间隙,从陕西省各地前来参会的教牧同工长们都会来到推广点翻阅新书,订阅《天风》,喜爱之情溢于言表。会议结束时,同工所带的推广书籍全部销售一空。

44427448.jpg

据悉,基督教全国两会传媒部同工近期还将前往浙江、福建、广西、安徽、辽宁、北京等地推广《天风》及灵修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