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审时度势,书写神学教育工作新篇章

​——福建神学院董事会在永泰召开

2018-08-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18年8月8日,福建神学院董事会在永泰召开,会议由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福建神学院副院长蒿志强牧师主持,福建省基督教协会会长、福建神学院董事长陈立福牧师做会前祷告。

714095.jpg

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做《福建神学院2017-2018学年院务工作报告》。岳牧师首先感谢上帝的眷顾与带领,在党政领导与董事的关心指导支持下,福建神学院认真落实《福建神学院第一个五年发展规划》,今年亦是实施“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围绕本省基督教两会“抓重点,出亮点”的工作目标,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院务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岳牧师从坚持中国化方向、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教学改革、拓展校外课程、严把培养“三关”、配套用地、日常经费及图书馆建设、接待工作七个方面介绍了本学年主要工作情况。岳牧师提及福建神学院2018-2019学年工作重点,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新校区配套工程建设,作好福建神学院第二个五年规划的宣传和落实,逐步提升办学层次。

蒿牧师在会上介绍《福建神学院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草案)》的要点,提议各位董事集思广益,多提宝贵意见;同时还通报了福建神学院年度的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福建省民宗厅二处林雨明处长做讲话,林处长指出,五年以来,福建省基督教两会这一届领导班子在神学教育和神学院发展方面取得骄人成绩。林处长希望《福建神学院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与省民宗厅制定的宗教院校五年规划保持同步,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制度办事和管理,培养及输送更多优秀的教职人员,并做好配套工程的长远规划。

会议在岳清华牧师的祝福祷告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