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孝敬父母 感恩母爱
2018-05-17 收藏 ​供稿:山东神学院
A+
A-

正值五月步入初夏之际,山东神学院于2018年5月13日母亲节举行了“孝敬父母、感恩母爱”的主日崇拜及相关活动,向堂内所有作母亲的信徒表达节日的问候。

i感恩母爱.jpg

常务副院长李洪玉牧师以“当孝敬父母”作为证道主题,教导有关孝敬父母的命令及以此得蒙上帝祝福的原因。通过朴实易懂的宣讲,感人至深的生活事迹,使信徒深刻感悟到孝敬父母的重要。

讲道结束后,播放母亲节主题视频,再次展现母亲这一角色在人生中的重要位置,有不少信徒沉浸其中,并纷纷留下感恩的泪水。视频播放结束后,由教堂服侍人员将提前准备的康乃馨送到母亲在场的子女手中,让子女通过向母亲送花表达感恩,感恩母亲的辛劳与不易。同时,服侍人员也将鲜花送至子女不在场的母亲手中,并代表教会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本环节结束之后,活动邀请李洪玉牧师为在场的每一位母亲献上了真挚的祷告。

最后,在礼拜即将结束之际,服侍人员将提前准备的卡片送至每一位母亲的手中,邀请母亲们写下了祝福与愿望,并贴于纪念板上,制作精美的纪念版引得不少信徒与在校学生合影留念。此次活动细致周到的服侍细节,给每一位前来的母亲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