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同工赴爱德基金会参观学习
2018-04-17 收藏 供稿:杜鹏
A+
A-

2018年4月12日至13日,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干事曹亚男、许柳等一行赴爱德基金会参观学习。爱德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丘仲辉热情接待来访,并安排多场座谈与参观活动。

6085000.jpg

在与爱德基金会行政管理团队、教会与社会服务团队、新媒体发展团队同工的座谈中,对方就组织机构管理、团队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宣传推广、社会服务事工、项目管理和组织培育等作详细介绍,并分享了成功案例。双方就彼此关心的教会社会服务事工的规范化管理、高效化运营维护进行了探讨。

随后,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同工还参观了面包坊、慈佑院、儿童中心、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养老院等爱德相关机构,实地了解爱德基金会开展的社会福利和组织培育工作。

据悉,爱德基金会成立于1985年4月,是由丁光训主教等基督教界人士发起的,与其他社会各界人士共同组成的民间团体。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和国内最具影响的民间组织之一,爱德基金会旨在促进我国的教育、社会福利、医疗卫生、社区发展与环境保护、灾害管理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迄今为止,项目区域累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逾千万人受益。

此次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今后开展教会事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