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驻会班子成员莅临青浦区基督教两会调研指导工作
2024-04-03 收藏 上海市青浦区基督教两会
A+
A-

4月2日上午,基督教全国两会驻会班子成员在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玉兰牧师陪同下,莅临青浦区基督教两会调研指导,并参观了基督教中国化青浦实践展示馆。市民宗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毛云琪,市民宗局基督教处处长许亢,副处长毕旗凯,青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得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汤宏波随同参观。

参观前,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毛云琪副局长,张得志部长为“青浦区社会主义学院实践基地”共同揭牌。

参观中,基督教全国两会班子成员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对青浦区基督教两会在持续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工作中所做的一系列重要举措,以及夏瑞芳、董健吾等基督教界青浦历史名人的生平事迹进行了深入了解。

交流中,毛云琪首先代表市民宗局对基督教全国两会给予上海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市民宗局近期的重点工作,特别就今年“海上论道”品牌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介绍,与基督教全国两会领导开展了交流,着力不断提升“海上论道”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擦亮这张名片,使之成为上海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生动实践。

徐晓鸿牧师说,今天受邀到访青浦区基督教两会,参观基督教中国化青浦实践展示馆,取得了意外的收获,并对市、区基督教两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及展馆展陈内容给予高度肯定。他同时表示,基督教全国两会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得益于市、区党政部门和市、区基督教两会的大力支持。下阶段,基督教全国两会仍将深度参与市区党政部门举办的活动,深度融合各区教会,一方面是抓实践,另一方面是抓理论,力争做到在实践上有进展,在理论上有突破。



编辑:吕胜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