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召开2018年在校神学座谈会
2018-02-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姜暖
A+
A-

2018年2月3日,山东省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在市直管清之堂召开2018年在校神学生座谈会,全市在校神学生共20人参加了会议。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石乐新牧师主持会议,潍坊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陈光旭牧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_0238.jpg

本次会议是根据《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关于神学生的管理办法》的要求召开,主要就今年在校神学生寒假实习工作进行安排指导,以期引导神学生合理安排时间,充实实习内容,促进灵、德、智、体、群全面发展。与会学生汇报了各自的在校学习情况。陈光旭牧师以校友的身份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并对大家进行了劝勉。他指出:首先要珍视自己的神学生身份;二是在现今的时代中持守理想、担当、良知和敬畏的价值信念;三是敦促大家要秉持脚踏实地的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态度;四是要不忘初心、持之以恒、不轻易放弃。最后,陈牧师提醒在校神学生要加强与本地教会的联系,处理好与牧长同工的关系。

会议结束后,与会学生集体参观了清之堂并参加了主日崇拜及青年聚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