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社区发展事工
2017年宗教慈善周·河北省农村社区发展项目(深水井项目)竣工仪式在保定举行
2017-10-25 供稿:社会服务部
A+
A-

10月20日上午,由中国基督教两会支持的河北省农村社区发展项目——深水井项目在保定顺平县靠山庄村举行了竣工仪式。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高峰牧师、河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靳云鹏牧师、河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刘玉文牧师、河北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程宝山牧师、顺平县副县长崔云凯以及省、市、县统战和民宗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中,顺平县副县长崔云凯代表顺平县委县政府对中国基督教两会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谢意,对高峰会长亲自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崔县长介绍了靠山庄村的基本情况,表示此项目(中国基督教两会支持的深水井)为全村300亩地解决了浇灌难题,使近一半的村民直接受益,对改善贫困农村基础设施、提高农民生活质量、增进农民收入有着重要的帮助。

高峰牧师表示,中国基督教两会致力于做好社会公益慈善,特别是在“宗教慈善周”期间,充分发挥基督教的积极作用,为贫困山区奉献一份爱心,做好每一个扶贫项目。

2_副本.jpg

期间,在河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靳云鹏牧师、河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刘玉文牧师等同工的陪同下,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高峰牧师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华北烈士陵园。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基督教协会社会服务部——

微信号:ccctspmsfb

社服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_副本.jpg